•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 产业园区

新丰万洋众创城项目建设将“施工图”变成“实景图”
首批八栋厂房竣工验收

时间:2023-08-06 11:00:1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p54_b.jpg作为省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广东(新丰)万洋众创城项目自进场施工以来,整体建设进展顺利。目前,项目一期已成功招引15家企业入驻园区发展。  

  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五层高的厂房林立,各种工程车辆往来穿梭,厂房建设、庭院绿化、内部装修等作业点上的工人马不停蹄,抢抓晴好天气加快工程进度,整个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新丰万洋众创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钊庭表示,新丰万洋众创城项目占地2300亩,总规划(建筑)面积是300万平方米,首期用地500亩,总规划(建筑)面积是68万平方米。目前,已经开工建设的面积是10万平方米左右,今年会继续开工建设约10万平方米的厂房。截至目前,首批8栋厂房已经通过竣工验收,交付企业使用,其中3家企业正在进行部装修和设备调试,预计9月将全部投产。  

  下一步,万洋众创城项目将继续按照规划,围绕主导产业,加大产业链招商和以商招商力度,不断拓宽招商渠道,为企业量身定制厂房,推动形成竞争力强的制造业产业集群,打造科技型制造业集聚平台。  

  陈钊庭说:“整个园区已经招商15家,预计年产值达6亿元,年税收可达1500万元以上,带动就业人口大约600人,园区打造的整体配套(设施)相对完善,包括整个综合生活区也已经建成。”  

  厂房拔地而起、配套日渐成熟、企业纷至沓来……一个个项目落地生根、加速推进,为新丰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强有力的产业支撑,将“百千万工程”的“施工图”变成大地上的“实景图”。(转载韶关日报 邹方筱 罗林涛 徐俊佳 黄健 图片由新丰县委宣传部提供)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