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 产业园区

莞韶产业园新签约两个项目
总投资达2.34亿元

时间:2023-07-21 10:46:3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东莞市-韶关市产业转移合作园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莞韶园管委会”)与广东晟明节能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晟明公司”)、浙江米之山工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米之山公司”)两家企业举行签约仪式,两个项目计划总投资达2.34亿元。  

  据悉,晟明公司为莞韶园入园企业,现因企业发展启动二期项目建设计划,二期项目主要生产硅酸铝陶瓷纤维板、纸,其中硅酸铝陶瓷纤维模块、聚氨酯冷库板等深加工产品,计划总投资1.17亿元,用地面积约39亩,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1.6亿元,年创税约745万元。  

  米之山公司来自浙江省金华市,是一家集生产、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专业铝制包材制造商,主要生产新能源汽车电池壳、新能源汽车电池铝罐等产品,计划总投资1.17亿元,用地面积约39亩,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1.5亿元,年创税约585万元。  

  莞韶园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莞韶园自成立以来,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实现在行政审批上的高效快捷,在土地税费上的优惠低门槛,在企业合法权益上的保障到位。新一轮对口帮扶协作将在原有基础上继续出台更多投资鼓励等优惠扶持政策,吸引更多优质企业落户。  

  莞韶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东莞、韶关两市委、市政府历来重视对营商环境的优化和提升,通过增强服务配套,切实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接下来,莞韶指挥部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通过搭建平台、加强政企交流,促进企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企业发展提供一流营商环境。各级帮扶干部将始终秉持当好服务企业“店小二”、做好项目建设“服务员”的工作理念,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让各位企业家安心落户管委会、落户韶关。(转载韶关日报 杜海涛)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