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 产业园区

市领导率队到翁源调研
推动重点招商项目落地

时间:2023-03-22 10:03:5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凌振伟率队到翁源县调研创新原料药科技产业园规划建设和项目要素保障情况,推动重点招商项目落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德宁、秘书长钟沛东参加调研。  

  在广东(翁源)创新原料药科技产业园区,调研组听取园区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了解园区在供地和供水、供电、蒸汽、天然气、污水处理等基础设施规划建设情况,以及入园项目建设情况,对园区征用林地、供热项目审批等,提出指导意见和要求。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广东(翁源)创新原料药科技产业园的招商引资和公共设施规划建设进行交流,重点对园区供地、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工作思路,明确各职能部门的工作职责。  

  调研组指出,翁源县已进入加速发展的重要机遇期,要抢抓翁源快速交通网络建成和创新原料药科技产业园规划建设等机遇,加快实现跨越发展。要重视完善园区配套设施,增强招商引资的吸引力。要开展精准招商,瞄准原料药行业龙头企业和专精特新企业,引入附加值高的原料药制造项目。要组建原料药项目招商咨询专家队伍,为精准招商和园区建设提供智力支撑。市直相关部门要加强指导和支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对入驻翁源创新原料药园区的项目,主动提前介入、并联审批,同时加强与省对口部门的沟通,积极争取省有关部门对翁源创新原料药园区的政策和资金支持。(转载韶关日报 邓琪蓉 张敏贞 丘金海)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