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广东统力电源科技有限公司锂电池电芯建设项目落地翁源
预计年产值逾1.2亿元

时间:2023-10-23 09:59:5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广东统力电源科技有限公司锂电池电芯建设项目签约仪式在翁源县新江镇政府举行。  

  据了解,广东统力电源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落户翁源经济开发区,2019年建成投产,总投资1.8亿元,主要生产、加工、销售密封式免维修铅酸蓄电池、起动用铅酸蓄电池等产品。今年1月至9月产值为1.12亿元,税收1231万元。因公司发展需要,计划在翁源经济开发区电源电子产业园扩建广东统力电源科技有限公司锂电池电芯建设项目,用地总面积约15亩,主要生产和销售电池、光伏设备、制造元器件等,项目总投资1亿元,投产后预计年产值1.2亿元以上,预计年纳税800万元以上。  

  近年来,新江镇大力实施“项目强镇、产业富民、和谐发展”战略,全镇上下心齐、气顺、风正、劲足,形成了帮投资者发展、为投资者服务、助投资者成功的良好氛围。前三季度,该镇共签约项目11个,总投资额8.2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3个,已落地动工项目7个,正成为客商投资兴业的一方新沃土。(转载韶关日报 钟政宽 丁楚衔 徐颖)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