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我市与东营昆宇电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以项目落地达效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10-20 10:46:1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20日,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新群及东营昆宇电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单辉一行来韶座谈,并现场举行了东营昆宇电源科技有限公司6GWh新能源储能电池生产基地项目的签约仪式,以项目落地达效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振宇到场见证签约。  

  座谈会上,单辉介绍落地韶关项目的有关情况,他表示,经过前期的考察调研,目前公司在设备配备、团队组建等方面已经做好充分准备,项目进展也正在加速推进中,有望在今年底实现投产。随后,陈新群对韶关市委市政府给予企业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并表示近年来韶关积极引入优质项目落地,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将对在韶关落地投产的项目给予订单推广支持,最大限度发挥产业优势,协助推进项目投资开工取得良好成效,为韶关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  

  会上,邹振宇表示,韶关作为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蕴含着很大的发展空间潜力,完善的新能源产业链、更低的企业经营成本以及优质的营商环境,都为企业在韶关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动力支撑,储能产业在韶关发展将大有可为,此次签约作为我市大力实施“大招商招大商招好商”的又一重要成果,必将对加快韶关产业转型升级,推动韶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转载韶关日报 曾卓)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