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第134届广交会开展
我市参展企业品牌展位实现“零的突破”

时间:2023-10-16 10:11:3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第134届广交会于10月15日至11月4日分三期在广州举办,同时常态化运营线上平台。我市积极宣传发动外贸企业参展,全市共有38家企业获得27个展区77个一般性展位,广东自由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2个品牌展位,实现我市参展企业品牌展位“零的突破”。  

  据悉,此次韶关参展企业达38家,较上届增加12家,其中首次参加广交会的企业有9家,增长率达46.2%;参展展区较上届增加6个,增长率达28.6%;一般性展位数量较上届增加24个,增长率达42.9%。值得一提的是,我市参展企业获得2个品牌展位,实现品牌展位“零的突破”。  

  据了解,品牌展位是广交会为扶优扶强,发挥行业示范引领作用和更好发挥广交会服务贸易高质量发展的平台作用,提升中国制造的品牌形象和价值而设立的。品牌企业在展位数量、位置、宣传展示和活动邀请上都会得到广交会的优先安排。成为广交会品牌企业,意味着广东自由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得到国家级平台的认可,企业实力得到充分展现。这既是我市坚持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的成果,也是我市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外贸促稳提质的一个缩影。  

  当前,全球经贸增长乏力,国际需求疲弱,我国外贸面临诸多不确定、不稳定和难以预料的因素,形势复杂严峻。参加广交会,对于帮助企业稳订单、拓市场,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推动优势产品提档升级,促进外贸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继续为我市外贸企业提供“娘家人”的贴心服务,助力我市外贸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当天,市商务局负责人一行还深入展位现场详细了解企业参展情况,鼓励企业积极开拓国际市场,打响韶关制造和韶关智造品牌。(转载韶关日报 侯海霞 赖晶石)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