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我市召开第134届广交会参展企业培训动员会

时间:2023-10-09 14:36:42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8日上午,韶关市交易分团第134届广交会线下展参展企业培训动员会议在市商务局召开,市进出口行业协会、各县(市、区)商务局广交会负责同志和第134届广交会参展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卫军作动员讲话,强调各参展企业要把握好参展机会,精心做好参展准备,认真组织好布展工作,要主动邀请客户到企业实地观看,坚定客户订单的下订信心;要严格遵守大会参展要求和规定,严禁出现展位违规转让或转租(卖)等违规行为,积极配合大会开展各项工作;各县(市、区)要加强对属地参展企业的指导,督促其规范参展,加强和参展企业的联系沟通,靠前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市商务局和市进出口协会还围绕广交会出口展展位使用管理规定、知识产权保护和贸易纠纷处理工作和相关参展注意事项等内容对参展企业进行了培训。

据悉,本届广交会将于20231015-19日、1023-27日、1031-114日分三期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我市共有来自10个县(市、区)的38家企业参展,参展企业数创历史新高。(市商务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