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市政府与省建筑设计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积极推进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建设

时间:2023-09-27 10:44:1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26日,韶关市人民政府与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省建筑设计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我市举行。  

  根据协议,省建筑设计院将从各个专业挑选该领域高水平技术人才组建专家咨询队伍,在韶关市城乡规划、建筑工程设计、市政工程设计及具体项目开发上,建立长期稳定的专家咨询制度,助推韶关全面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做好产业有序转移承接主平台建设,着力促消费扩投资,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全力建设国家老工业城市和资源型城市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  

  省建筑设计院是全国首批大型综合勘察设计单位之一,在工程勘察、工程设计、城乡规划等领域有着长期积累的丰富经验。近年来,省建筑设计院在城乡规划、工程设计、项目咨询等领域为韶关提供了专业力量支持。  

  当前,韶关正奋力建设国家老工业城市和资源型城市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以扎实有力的举措推动“百千万工程”落地实施。此次协议成功签订,是双方开展多领域、高水平、深层次合作的新起点,在长期友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加深合作领域,发挥互补优势,积极推进韶关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建设,奋力推动韶关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罗海俊,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巍出席签约仪式。(转载韶关日报 吴嘉宁)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