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东莞市-韶关市对口帮扶协作产业合作对接会在深圳举行
17家企业争先推荐项目

时间:2023-09-25 09:43:0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23日,由东莞市-韶关市对口帮扶协作指挥部主办,深圳市智慧城市建设协会承办的东莞市-韶关市对口帮扶协作产业合作对接会在深圳成功举行,共有包括怡亚通等上市公司在内的近100家科技企业参加。本次对接会围绕“韶关紧抓大数据产业机遇,努力拓展上下游、延伸产业链”为主题开展产业对接和招商引资。韶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振宇出席并致辞。  

  会前,邹振宇与重点客商代表进行座谈,听取意见建议、交流投资意向。  

  对接会上,深圳市智慧城市建设协会创始会长张晓新教授和邹振宇分别致辞。邹振宇从韶关的地理区位、历史文化、资源优势、产业发展等方面全方位地分享韶关所具备的独特发展优势,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客商多来韶关投资置业。市政府代表从韶关产业发展、承接产业有序转移主平台相关情况、支持产业发展的主要政策服务及华南装备园招商引资主要方向四个方面向参会客商作详细推介,诚邀客商来韶投资兴业。随后,17家企业争先表达投资意向。此次招商创新融合尝试“智库招商、协会招商、投招对点招商、外包招商和上下游链接招商”,“融合招商”新模式得到政企热烈反响,收获企业家高度认可。  

  市发改局、市工信局、市商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对接会。(转载韶关日报 杨婕)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