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我市举办粤港澳大湾区乡贤返乡投资推介会
共同携手推动韶关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09-23 12:11:0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22日,我市在广州举办粤港澳大湾区乡贤返乡投资推介会,通过招商引资综合性推介、现场互动交流等方式,与粤港澳大湾区韶关籍乡贤企业家共谋发展大计,推动乡贤企业家发挥自身优势,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韶关的经济建设,为韶关高质量发展作出乡贤贡献。市政协主席胡海运参加活动并致辞。  

胡海运指出,各位乡贤企业家在各行各业有着丰富的人脉资源和广泛的影响力,是推动韶关招商引资的珍贵资源。随着近几年韶关产业发展转型升级、招商引资加速推进、营商环境全面优化的效应显现,期望各位乡贤企业家发挥熟悉韶关、了解韶关的优势,向更多的朋友和合作伙伴多宣传韶关的投资环境、多推介韶关的投资项目、多参加韶关的招商活动,乘着韶关高质量发展的东风,努力把事业做大做强做优,实现家乡和事业双赢发展。韶关各级各部门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各位乡贤企业家回乡投资发展,认真做好项目的跟踪服务和政策落实,为所有来韶投资者展鸿图、创大业,提供条件、创造空间。  

广东省韶关商会会长谢林昌在会上呼吁各位乡贤企业家积极响应家乡政府招商引资的号召,多作贡献,助力家乡经济发展。随后,深圳朗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福池、侨银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裁黄金玲作为在韶投资企业代表分享在韶投资经历。他们表示,在韶投资置业的过程中,深刻体会到韶关市委市政府“店小二”的服务精神,期待更多的企业家能把握韶关数据中心集群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共同携手推动韶关高质量发展。  

会议由副市长蒋红林主持并作推介,省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周惠明以及粤港澳大湾区韶籍商会、省内外商会及有关行业协会企业家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会议。(转载韶关日报 曾卓)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