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全市新能源领域政企座谈会召开
推动新能源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09-09 11:09:5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8日,全市新能源领域政企座谈会召开,听取新能源领域重点项目进展,了解企业有关诉求,政企合力推动问题解决,促进有关项目加快建设进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振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韶关有着优质的资源条件、优越的市场环境、优良的服务保障,市委、市政府始终将新能源作为主打产业,在支持政策、市场空间、工作力量等方面全力支持,新能源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希望企业家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扎根韶关,乘势而上、抱团发展,持续加大在韶投资力度,结合“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等重大部署科学谋划项目,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政企双方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共同推动韶关新能源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畅通与企业的对接沟通渠道,及时收集、汇总企业提出的诉求、碰到的困难,形成清单台账,想方设法推动解决难题。我市将始终与广大来韶投资的新能源企业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坚持“不能说不行、要说怎么办”的工作作风,带头用高效优质的服务为企业纾难解困、为项目保驾护航,全力以赴助推广大企业做大做强。  

  会上,市发改局负责人介绍我市今年新能源发展及产业项目推进情况,并对新能源相关政策进行宣讲;明阳、三峡、海得等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有关项目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转载韶关日报 侯海霞)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