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中化学冷链·粤农荟产供销联盟暨浈江区商贸物流招商推介会举行

时间:2023-08-27 12:17:0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由浈江区人民政府、市农业农村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中化学冷链物流(韶关)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化学冷链·粤农荟产供销联盟暨浈江区商贸物流招商推介会在中化学冷链·粤农荟营销招商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进行了招商项目推介、项目有关情况介绍,并举行中化学冷链物流(韶关)有限公司与广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深圳市誉兴饮食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化学冷链·粤农荟项目位于浈江区新韶镇莲花大道商贸物流产业带,项目将打造“1+3+1”农产品产业融合示范园,即打造中化学冷链粤北农产品产业融合示范园,建设三个中心、运营一个平台。项目建成后,将以农业产业为基础、以旅游休闲为形态、以风土文化为灵魂,实现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技术链、人才链的融合,形成互利共赢的农文旅融合发展模式。整个项目计划2025年5月份全面开业,首批次计划2024年5月份试营业,园区预计可容纳超过1200家商家,超800个品类供应,日人流量预计50万人次,市场交易额预计实现50亿元。  

  企业代表表示,中化学冷链·粤农荟联合提供了一个“产业链+供应链+互联网电商+冷链物流”的完整取货通道、新的保供增效平台,助力韶关生鲜农产品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浈江区工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持续发力做好招商宣传推介,依托东部新城现有的中化学冷链·粤农荟、天韶冷链、华南农产品交易中心等商贸物流企业开展以商招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客商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和发展平台,以实际成效助推浈江区高质量发展。(转载韶关日报 罗奕麟)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