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芬兰美卓集团全球骨料中端市场副总裁毛瑞立访韶
加强沟通交流 实现共赢发展

时间:2023-08-18 10:10:0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17日上午,芬兰美卓集团全球骨料中端市场副总裁毛瑞立(Federico Maurilli)一行来韶访问。我市就美卓集团全资子公司韶瑞重工增资扩产有关事项召开座谈会。副市长蒋红林出席会议。  

  毛瑞立表示,美卓集团是全球骨料、矿物加工和金属冶炼行业可持续技术、系统解决方案和服务的先行者。随着中国国内市场不断活跃提升,集团计划增资扩产。他简要介绍了集团发展规划及韶瑞重工增资扩产项目情况,希望接下来加强沟通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共赢发展。  

  蒋红林表示,韶关矿产资源丰富,国家级重点成矿带南岭成矿带横贯全市,矿产资源种类较齐全,有22种矿产资源储量居广东第一,开发价值潜力巨大。作为美卓全资子公司、专业矿山机械设备制造商和服务商,韶瑞重工长期以来支持韶关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各相关部门要竭尽所能全力支持企业发展,竭诚当好“店小二”“服务员”,解决韶瑞重工在用人用地、厂房租赁等方面问题,全力推动企业增资扩产项目建设,促进产业升级,共同推动韶关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韶瑞重工研发人员引进、出口、用地、厂房租赁、上游产业配套、相关优惠政策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韶瑞重工(广东)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明,武江区、市委外办、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人社局、市商务局、韶关高新区管委会、华南装备园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转载韶关日报 吴嘉宁 叶章廷)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