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始兴县招商引资工作有新突破
两个项目落户 总金额14亿元

时间:2023-08-13 15:12:2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始兴县举行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年产200万吨饮用天然山泉水项目、智数型冷链物沆基地及中央厨房预制菜产业集群建设项目两个项目成功签约,签约金额达14亿元,这是始兴县交出的又一份亮眼成绩单。  

目前,始兴县正谋划在沙水工业园区打造创新中药和特殊食品产业园,年产200万吨饮用天然山泉水项目是始兴签约引进并落户沙水工业园区的第一个特殊食品产业项目,标志着始兴特殊食品产业发展迈出了第一步。智数型冷链物流基地及中央厨房预制菜产业集群建设项目落户,将开启始兴预制菜产业发展新篇章,进一步延长始兴农产品深加工产业链条,提升农业产业发展能级。  

接下来,始兴县委、县政府将紧紧围绕“项目落地”目标,主动为企业提供全程“店小二式”贴心服务;各要素保障部门将主动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悉心指导企业做好用地、用林、用水、用电等审批工作,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转载韶关日报 李智 郭莹)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