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胡海运带队拜访考察广东省湖北商会
加强交流合作助力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08-04 09:56:1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市政协主席胡海运带队到广东省湖北商会拜访考察,开展座谈交流,宣传推介韶关营商环境、投资环境和发展变化,诚邀商会企业来韶投资置业,共同助力韶关经济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胡海运一行围绕韶关区位优势、产业基础、文化旅游、要素保障、投资政策等方面详细介绍韶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广东省湖北商会充分发挥平台纽带作用,积极宣传韶关、推介韶关,通过商会邀请更多的企业家、更多的商会和各界人士到韶关参观考察、投资兴业,积极融入韶关产业转型升级大潮。  

  广东省湖北商会与会代表一致表示,韶关产业基础良好、发展潜力巨大,将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在延链补链强链上继续加强与韶关的交流合作,并适时组织商会会员企业到韶关进行考察。(转载韶关日报 江源)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