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我市召开医疗康养产业招商大会
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见效

时间:2023-08-03 10:11:1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2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医疗康养产业招商大会,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高质量发展招商引资工作部署,加快推进医疗康养产业招商引资工作走深走实。  

  会上举行了丹雪牙科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全国加盟总部/口腔产业集群建设项目、韶关市载浩医疗服务商贸中心项目、韶关市湘乐医院有限公司项目集中签约仪式。3个项目投资额5.5亿元。  

  近年来,市卫生健康局依托韶关具有独特的生态、区位和中医药资源优势,重点开展生物医药康养产业招商。仅今年上半年,招商引资项目33个,投资额约42.61亿元。当前韶关正在打造面向粤港澳大湾区,集康复、治疗、休闲、养老、康旅、大健康等为一体的大健康产业、健康养生养老目的地,前景广阔,是一块投资的热土。  

  会议强调,招商引资是项目建设的“源头活水”,是加快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手段。要牢记开展全员招商的职责,强化当好招商引资“店小二”“服务员”的意识,用好韶关的区位优势和优质资源,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把优秀企业多多益善地招进来;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对引进的项目从考察、洽谈、签约、开工、建设、投产进行“一条龙”全程跟踪服务好。同时,也希望签约企业在韶关安心置业,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见效,积极为韶关代言,介绍相关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到韶关投资建设项目,推动韶关养老、生物医药、医疗卫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增强招商意识,形成“以招商引资论英雄、以项目建设论成败”为导向,在生物医药健康产业链招商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要主动作为,落实招商责任,鼓励和督促全体干部职工都参与招商工作,真正形成全员招商的氛围,确保完成年度招商任务目标;要加强服务,做好项目跟踪,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把服务做得更细、更好,确保招商项目落地,推进韶关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民健康作出更大的贡献。(转载韶关日报 范琳珍)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