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我市举行牛蛙全产业链企业家座谈会
奋力推动牛蛙产业绿色可持续发展

时间:2023-07-29 14:03:5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28日,牛蛙全产业链企业家座谈会在市区举行,来自蛙类种苗、饲料、养殖等产业链各环节的企业代表、业内专家、周边地市农业部门代表等齐聚韶关,共话牛蛙产业发展大计。  

  会上,韶关市农业农村局汇报全市牛蛙产业发展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牛蛙产业发展前景、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等话题进行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蒋文泓代表韶关市委、市政府向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指出,韶关农业发展家底殷实、资源条件得天独厚,我市以实施“百千万工程”为契机,正积极发展绿色生态水产养殖产业,并选准牛蛙这一火爆出圈的网红美食作为特色农业产业的新主攻方向,大力发展“牛蛙经济”,延伸培育养殖、餐饮、预制菜加工等全环节产业链条,进一步助推我市现代农业特别是水产养殖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他希望,与会企业大咖、业内专家等积极为韶传经送宝、解疑释惑,共同研究探讨牛蛙养殖困境解决办法,以及商讨牛蛙行业协会筹备相关事宜,共同优化完善牛蛙产业标准体系,促进牛蛙产业绿色可持续发展。同时,呼吁广大企业家在韶投资兴业,推动谋划布局牛蛙全产业链,大力发展牛蛙预制菜,助力韶关打造成为全国牛蛙相关产品集散中心和牛蛙高质量发展高地。  

  市领导蒋文泓、林炜东出席。(转载韶关日报 邹方筱)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