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市领导到香港、深圳考察拜访客商

时间:2023-07-24 10:27:5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20日至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志清带领市政府考察组前往香港特别行政区和深圳市,拜访相关商协会,考察知名企业,深入践行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报告提到的“一条心”抓招商引资工作要求,加强对接交流,深化务实合作,洽谈推动意向合作项目落地,扩大合作成果。  

  在港期间,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旭日国际集团、华润集团、香港建滔集团、香港中华总商会、霍英东基金会、香港华侨华人总商会、香港中旅国际投资有限公司、香港旅行社东主协会。陈志清向客商和企业宣讲《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等利好政策,详细介绍韶关市情,深入了解企业在香港及海外投资经营情况,热情邀请各企业、商会到韶关考察、投资兴业。他介绍说,韶关是粤港澳大湾区辐射内陆腹地的“黄金通道”,生态环境优美、文旅资源丰富、工业基础厚实、市场需求旺盛、生产成本低廉。当前正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枢纽节点韶关数据中心集群建设等重大机遇,把省委“1310”具体部署细化实化具体化,坚持实施生态立市、工业强市、县域富市“三大战略”。期盼各企业家来韶旅游观光、投资兴业,同享绿水青山、共创金山银山。  

  在深期间,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深圳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深圳市农科集团公司,与企业高层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韶项目推进情况,深入研究探讨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题。考察组表示,韶关拥有旅游资源单体903个,目前还有300多处旅游资源没有开发,一大批高品位的文旅资源优势有待深入挖掘和释放。此外,韶关还有品类丰富的特色优质农产品,当前正积极发展高附加值种养业,高标准推进“百千万工程”落地见效。韶关将全力为企业在韶发展打造优良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各企业和客商对韶关的发展赞誉有加,对韶关的发展充满期待,均表示将会带着项目需求来韶考察,深化交流,共谋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市领导邹振宇、蒋红林、蒋文泓,市政府秘书长庄强参加活动。(转载韶关日报 黄俊)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