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启航2023·高质量·新发展”粤冷链产业大会在我市召开
共商冷链产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03-10 10:33:1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9日至10日,由广东省冷链协会主办的“启航2023·高质量·新发展”粤冷链产业大会在我市召开。来自广东的冷链产业企业高管、专家顾问,以及行业精英等300多人齐聚一堂,交流分享,凝聚共识,共商冷链产业高质量发展。副市长蒋红林、省商务厅二级调研员谭光明等有关负责人参加大会。  

  此次大会设立多个专题和论坛,分别是预制菜冷链的标准化建设、冷链物流智能装备、冷链保鲜新技术、“后疫情时代,冷链行业如何破局”嘉宾访谈。并组织考察我市乐昌农产品产业园基地等,让企业家了解我市现代农业的发展情况,解决农产品发展“最后一公里”问题提供合作与发展商机。  

  蒋红林向来韶的企业家们表示欢迎,对大家给予韶关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我市区位交通便捷,冷链配套齐全,要素质优价廉,拥有得天独厚的冷链发展优势,市场前景广阔。当前,我市高度重视冷链物流产业发展,去年专门出台了“促进商贸物流高质量发展14条”,对企业投资、发展扶持、融资补助、人才引进等进行全方面扶持。热忱邀请企业家们将寻找商机的眼光投到韶关,将把握商机的蓝图绘到韶关,将开创商机的行动落到韶关,在韶关这片热土大显身手、大展宏图。我市将竭诚当好“店小二”“服务员”,以最大的热忱、最优的服务、最快的效率、最好的政策、最高的礼遇,让企业家们在韶投资放心、经营省心、发展安心。(转载韶关日报 范琳珍)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