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 重点项目

韶关丹霞锦江畔文化旅游城项目开工
依托优良生态环境打造大型文旅综合体

时间:2024-01-02 10:46:1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作为仁化县建设旅游业基地的一个重要支撑项目,同时也是省重点建设项目之一的韶关丹霞锦江畔文化旅游城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一期由广东一和投资有限公司投资,仁化县华富来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为建设单位,项目一期总投资约1.5亿元。

  记者了解到,韶关丹霞锦江畔文化旅游城项目规划结合当地优良生态环境,打造一个生态休闲、保健养生、度假旅游、娱乐购物于一体的大型文旅综合体,建设高标准、高品质的居住社区。项目一期将从酒店建设开始,总建筑面积为19338.39平方米,地上建筑6层15389.37平方米,地下一层停车场3949.02平方米,按照星级标准精心打造的休闲度假商务酒店。酒店的落成,将为来丹霞山旅游的游客提供高级酒店服务,为丹霞山研学的学者提供学习营地,进一步满足游客对住宿、饮食及高品质接待的服务需求。

  仁化县将以韶关丹霞锦江畔文化旅游城项目开工建设为契机,持续聚焦重点基础设施和重点投资项目,创新服务方式,强化要素保障,为韶关丹霞锦江畔文化旅游城项目提供全流程服务,同时督促项目施工单位精心组织施工,加快项目进度,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要求,把项目打造成仁化一张知名的旅游名片,助推仁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转载韶关日报 曾卓 廖志英 袁德港)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