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 重点项目

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召开
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 夯实高质量发展的根基

时间:2023-12-06 10:47:2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5日晚,市委书记陈少荣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进一步明确任务要求、压实工作责任,引导全市上下聚焦中心任务,对2022年以来7次集中开工活动相关项目推进工作进行再研究再调度再部署。市长陈志清出席会议。

  陈少荣指出,发展是硬道理,项目是硬支撑,坚持制造业当家,是韶关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的鲜明态度。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提高政治站位,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综合施策,加强与上级单位沟通交流,争取更多支持;深入推进“不能说不行、要说怎么办”改革,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强统筹调度,紧盯固定投资等指标,制定工作计划,完善调度机制,明确工作要求,了解企业经营状况,掌握企业投资计划,为企业提供更精准服务、更有力保障,激发企业活力,稳定就业存量、扩大就业增量。要把招商引资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凝心聚力抓招商、千方百计引项目,持续推动我市招商引资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要抓早动快谋划明年项目,抢抓政策机遇,紧盯政策走向,结合自身实际,加强研究对接,确保每个领域都有拿得出手的大项目好项目,力争更多规模大、支撑强的项目进入国家和省计划盘子。

  会议通报了2022年以来7次集中开工活动相关项目进展情况,各县(市、区)及韶关高新区、华南装备园汇报2022年以来7次集中开工活动相关项目进展情况。

  市领导邹振宇、颜玉明、陈江帆、蒋文泓、罗海俊,市委有关部门、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区)。(转载韶关日报 黄俊)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