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 重点项目

南雄市中等职业学校新校区即将投入使用
新增4000个优质学位

时间:2023-10-30 11:37:0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笔者在南雄市中等职业学校搬迁建设项目施工现场了解到,学校教学楼、行政综合楼、宿舍楼等外墙装饰已经完工,现正在进行校内园林绿化及其它附属设施等收尾工作,项目进展顺利,预计11月中旬完成搬迁工作。  

  南雄市中等职业学校搬迁建设项目是该市民生实事项目,也是省重点项目。该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南雄市古市镇丰源小学(原古市中心小学),建设内容涵盖新建教学楼、实训楼、宿舍楼、运动场等各类学校场馆及其它附属设施等,总建筑面积8.6万平方米,总投资4.8亿元。  

  笔者了解到,南雄市中等职业学校新校区建成后,为南雄市实现高质量普及高中阶段教育、落实“普职比大体相当”要求奠定坚实基础,将进一步扩大优质学位供给,优化中职学校布局和专业结构,推动该市中职教育高质量发展。  

  “南雄中职新校区规划4000个优质学位,我们希望以新校区投入使用为契机,努力打造高水平南雄职业教育,同时打造粤北职业教育高地。”该校相关负责人说道。(转载韶关日报 李思番 高方悦)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