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 重点项目

市领导到翁源创新原料药科技产业园调研
推动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落地

时间:2023-09-23 12:11:0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22日,结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凌振伟到翁源创新原料药科技产业园调研,重点了解7月4日在翁源召开的“推动深圳瑞德林公司活性原料项目落户翁源工作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的推进情况。  

调研组一行来到翁源创新原料药科技产业园,现场察看园区供热、污水处理、园区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然后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调研组围绕产业园区要素保障及推动园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研究讨论。  

调研组充分肯定翁源创新原料药科技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新成效。同时指出,园区供热、污水处理项目的推进进度没有达到7月4日会议的要求,建议翁源县进一步加快项目前期工作,尽快实质性开工建设,并倒排工期,紧盯控制性工程,确保如期建成。  

凌振伟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翁源创新原料药科技产业园建设,翁源县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推动深圳瑞德林公司活性原料项目等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落地,作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以“不能说不行,要说怎么办”的要求,为企业当好“店小二”,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加快完善创新原料药园区基础设施,吸引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入园,为翁源实现制造业当家、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转载韶关日报 廖卓敏)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