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 重点项目

市政协领导到曲江开展民主监督
助推园区重点项目加快建设

时间:2023-08-16 10:10:5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15日,市政协主席胡海运、副主席谢天友带队到曲江区,围绕“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和要素保障情况”开展民主监督。  

  胡海运一行先后走进华南先进装备产业园、曲江经济开发区,视察了解园区污水处理厂、多功能厂房建设以及道路建设、大数据地块收储及“七通一平”、大数据产业发展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市工信局、华南先进装备产业园、曲江经济开发区汇报全市产业园区、各相关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和要素保障总体情况,与园区企业代表及参会市政协委员,就“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和要素保障情况”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进行深入交流、建言献策。  

  胡海运指出,做好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和要素保障,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性条件,要用好专项债政策,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加快建设。要抓好净地收储工作,加强土地储备的管理和利用,为各类项目建设提供用地保障。要进一步改进招商引资工作,成立专业招商队伍,切实提高招商工作实效。要围绕主导产业进行招商选资,聚焦强链补链、集群配套的原则,充实完善招商引资项目库。要发挥政协优势,认真梳理归纳企业和委员的意见建议,积极建言献策,为实现韶关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会上,与会市政协委员还对华南先进装备产业园、曲江经济开发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和要素保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转载韶关日报 邹方筱)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