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 重点项目

韶关新盟三期项目竣工预计今年6月份投产
为县域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时间:2023-05-11 11:46:3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立夏时节,绿意葱茏。俯瞰新丰县各个重点项目现场,一个个在建项目正抢工期、赶进度,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处处涌现着发展的生机与活力。  

  紧抓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契机,新丰县牵头的市重点项目之一的“韶关新盟三期厂房及员工宿舍项目”已经顺利竣工。该项目位于丰城街道横江村东新食品园3号地块,占地约50亩,建设生产线、厂房及配套设备,建成投产后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预计将创造300个就业岗位。  

  记者近日在韶关新盟三期项目建设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不同区域有序作业,按计划进行内部装修及设备安装调试等工作。  

  据韶关新盟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韶关新盟食品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三期厂房及员工宿舍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3000平方米,总投资金额3.04亿元。项目现已建成一幢四层的标准厂房和一幢七层员工宿舍,主要生产苏打饼、蛋卷、沙琪玛、果冻、榴莲饼等食品,目前厂房已完成建设和综合验收,部分车间正在进行装修,预计今年6月份投产。  

  据悉,韶关新盟食品有限公司于2018年12月落户新丰县东新食品产业园,至今已累计完成项目投资6.64亿元,以高水平项目建设为新丰县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韶关新盟三期项目开工以来,工程一直在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新丰县优质的营商环境和贴心的“保姆式”服务,更加坚定企业进一步参与投资建设的信心和决心。接下来,企业计划继续投资建设厂房和宿舍,增加食品生产线,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积蓄发展后劲。(转载韶关日报 邹方筱 罗林涛 徐俊佳)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