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 重点项目

市领导深入重点企业、重大项目现场调研
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
赋能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04-16 15:34:4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志清带领市政府调研组深入我市重点企业、重大产业项目生产建设现场调研督导,强调要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市委常委、副市长罗晓勤,市政府秘书长庄强参加调研。  

  在国粤(韶关)电力有限公司,调研组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二期项目建设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陈志清指出,要全力保障能源电力安全可靠,提前谋划今年夏季用电高峰保供电。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主动靠前服务,积极研究解决办法,加快破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点、卡点,助力项目顺利施工建设。  

  在韶关数据中心集群浈江片区建设现场,调研组详细了解园区土地收储、基础设施建设及入园企业项目进展等情况。陈志清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韶关数据中心集群建设作为优化产业结构、推动韶关高质量发展的“胜负手”,充分调动各方面资源力量,做好土地收储,加快施工进度,完善供电、供水、路网、管道等基础设施,为全市招商引资和大数据产业项目落地提供坚强保障。  

  在韶关市东南轴承有限公司,调研组进车间、看产品、问创新、说市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陈志清指出,机械基础件制造、先进装备工业是韶关的优势传统产业,要全力守护并发扬好粤北工业基地这个品牌,支持企业做强做优;加快技术改造、产品升级,扩大对外合作,拓展产品市场;要加强技术研发和机械装备产业联盟建设,形成更有竞争力产业集群。(转载韶关日报 黄俊)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