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 重点项目

市领导到韶关高新区调研
坚定制造业当家 聚焦项目为王 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

时间:2023-01-31 10:07:3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志清前往韶关高新区调研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及园区招商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晓勤,韶关高新区管委会负责人参加调研。  

  陈志清听取了韶关高新区发展历程、发展优势、建立“一区十园”高质量发展新机制等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园区企业生产运行、重点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他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要抢时夺势开好局、起好步,服务好园区企业,冲刺首季“开门红”,为实现“季季红”“全年红”打下坚实基础。要锚定目标不放松,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开工复工,在严格落实施工质量、安全生产和环保措施的前提下,优化管理、科学统筹、压实责任、严格督查,大力推进已签约项目早落地、已落地项目早开工、已开工项目快建设、已建设项目早见效,以项目建设提质量、增后劲、促发展。  

  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全会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和市委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把制造业当家作为头号工程。韶关高新区是韶关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平台,要全力打造省重点支持建设的承接产业有序转移主平台,以主平台联动6大特色产业园实现共赢发展;要强化“制造业当家”“项目为王”理念,大抓招商引资引智合作,持续推进支柱产业“强链”提升、优势产业“延链”突破、新兴产业“补链”发展、前沿产业“建链”融合;要以创先争优的进取精神、苦干实干的奋斗姿态,全面推动韶关高质量发展。(转载韶关日报 刘音伦)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