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 重点项目

市领导到乐昌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时间:2022-11-11 10:28:2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按照市委部署“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工作要求,围绕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河民一行到乐昌市调研挂点联系的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组先后深入乐昌市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工程项目、乐昌市第二污水处理厂一期及配套管网工程、乐昌市生态保护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广州发展乐昌长来6万千瓦光伏项目等重点项目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施工管理、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沈河民要求,一要加大推动重点项目的工作力度,协调解决广州发展乐昌长来6万千瓦光伏项目备案、乐昌市生态保护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终端选址等问题上,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建立健全联动推进机制,全力破解制约因素,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二要以问题为导向,分析项目存在的问题、合理统筹各个节点工作,在确保安全施工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三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各项疫情管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转载韶关日报 邓琪蓉 张瑾)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