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 重点项目

第一批企业厂房交付使用
翁源万洋众创城迎来首家企业入园

时间:2022-11-04 11:35:3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2日,位于翁源县经济开发区的广东省重点项目——翁源万洋众创城举行厂房交付仪式,第一批企业厂房正式交付使用,迎来首家企业入园。  

  据介绍,广东(翁源)万洋众创城是由翁源县和万洋集团合力共筑的产业转移工业园示范基地,由万洋集团负责投资、开发、建设、统一招商和运营。项目计划引进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食品制造、电子电器等相关行业,打造成为集制造研发、电子商务、仓储物流、生产生活配套、金融服务和智慧园区管理于一体的新型制造业集聚平台。广东海纳鑫科技有限公司是首家入驻翁源万洋众创城的企业。  

  “翁源的万洋项目也是湾区联通内陆经济大循环中继站,项目紧邻京珠、武深高速,为我们入驻的企业高速发展打下较好的基础,而且我们更看中的是万洋服务中小型企业的模式,产业集群的园区,比零星布局、自由生长的企业更具有创新力和竞争力,让我们融入行业大趋势,抢占发展先机。”广东海纳鑫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鹏表示,是翁源良好的营商环境、优越的交通区位优势、务实高效的干部作风和万洋创新的运营模式吸引他选择落户翁源。  

  据了解,广东海纳鑫科技有限公司是冠鑫集团在翁源投资的一家制罐生产公司,预计年产值可达1亿元,计划明年6月投产,投产后,预计年创税300万元以上。  

  “在翁源项目的快速推进过程中,我们深切感受到各级政府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这就是一个区域最好的营商环境。”翁源万洋众创城总经理陆兵介绍说,万洋众创城项目于2021年11月动工,目前已有15家企业签约落户,21幢大楼开工建设,其中11幢已全面封顶。首批企业厂房交付使用,首家企业成功进驻,标志着项目建设已进入“快车道”。  

  今年以来,翁源县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号工程”,通过深化改革攻坚、加强规范治理,举全县之力打造广东乃至全国县级最优营商环境,“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促进亲清政商关系进一步深化。(转载韶关日报 徐颖 李红梅)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