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 重点项目

曲江区职业技术学校搬迁重建项目快马加鞭
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时间:2022-10-31 10:53:42 来源:仁化县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金秋十月,微风送爽,我市各个重点项目建设势头劲,到处一片如火如荼的热闹场面。位于曲江经济开发区的曲江区职业技术学院搬迁重建项目现场,施工人员抓住眼下施工的黄金时段,在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冲刺第四季度建设目标。

据了解,该项目分两期进行建设,一期工程今年4月开始动工建设,目前两栋教学楼已完成封顶,正在进行室内墙体砌砖、批荡施工;综合楼已完成一半室内墙体砌砖,将于近期完成封顶;实训楼正在进行强夯补桩,11月中旬基础开挖,争取年底完成封顶。二期工程10月开始施工,目前已完成场地土方填埋、场地平整以及土方强夯和压桩施工任务。预计2023年8月可完成整体项目建设。

据悉,曲江区职业技术学校迁建项目作为广东省2022年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总投资3.35亿元,学校占地面积约235亩,总建筑面积约76000平方米,包括综合楼、实训楼、体育馆、食堂各1幢,教学楼2幢,学生宿舍6幢,教师宿舍2幢,规划学位为3200人规模。

曲江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建成后,将显著改善曲江职业教育现有办学条件。与此同时,学校贴近工业园区办学,为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学融合提供了更多便利和可能,也为曲江职业教育步入快速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环境。接下来,该区将加快职业技术学校搬迁重建项目建设,并以项目实施和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施行为契机,促进曲江职业教育事业新一轮发展,为韶关市乃至全省培养、输送更多专业人才。(转载韶关日报 陆瑶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