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 重点项目

陈少荣到重点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督导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奋力推动韶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10-27 10:34:1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26日,市委书记陈少荣深入重点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督导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凝聚发展力量,抢抓发展机遇,坚持创新驱动,不断提升企业发展能级,推动韶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长陈志清参加活动。  

  陈少荣先后前往韶关数据中心集群起步区(浈江片区)基础设施项目、明阳集团异质结光伏组件厂项目建设现场以及北纺智造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省硕成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引导大家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把高质量发展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提出要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这为韶关加快跨越追赶注入了强大动力,也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宝贵机遇。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核心要义,推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落实。  

  陈少荣在总投资约21.85亿元的韶关数据中心集群起步区(浈江片区)基础设施项目和总投资11亿元的明阳集团异质结光伏组件厂项目建设现场实地督导检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督办市政协重点提案——《加快推动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争创国家算力网络枢纽节点城市》,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面临的问题与相关人员进行交流。在北纺智造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省硕成科技有限公司,陈少荣深入生产车间,察看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发展规划以及相关需求与建议。他强调,要强化安全第一理念,落实好疫情防控、安全环保各项措施,抢抓当前施工黄金季节,保质保量抓好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建成投产、发挥效益;要抢抓发展机遇,加大技改投入,扩大生产规模,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陈少荣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对标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及时了解项目建设需求,切实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与瓶颈。各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宝贵机遇,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的基础上,加快项目实施步伐,推动项目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争取早日产出“真金白银”,努力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贡献。  

  市领导邹振宇、颜玉明,乳源瑶族自治县、浈江区、曲江区、韶关高新区、市委政研室、市发改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商务局、市工信局负责同志,市政协提案单位(民进、九三学社)代表参加活动。(转载韶关日报 侯海霞 张伟)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