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韶关市民营企业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为民营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时间:2023-10-28 13:24:4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27日,“韶关市民营企业服务中心”在韶关市区正式揭牌成立。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冬瑞出席仪式并为该中心揭牌。  

韶关市民营企业服务中心设在韶关市工商联办公楼内,位于浈江区中山路6号韶关市政协附楼4楼,为正科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负责全市民营企业反映诉求的受理登记、呈报及处理结果的反馈、答复工作,由韶关市工商联负责日常管理。该中心的成立,将改变以往民营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困难时没有明确的部门统一受理的难题。  

“今后,民营企业在日常经营过程中有任何需求或遇到困难,可直接到韶关市民营企业服务中心找到相关对接人,更加方便快捷地解决问题,为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的信心和动力。”市工商联主席张红伟表示,接下来,将持续建好用好民营企业服务中心,不断完善中心的机构、规程、服务矩阵、载体内容等支撑体系;并积极宣传,扩大中心的知名度,常态化开展惠企助企活动,推动民营企业合理诉求及时得到回应解决。市工商联也将把民营企业服务中心打造成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的形象窗口,引导全市民营企业与韶关经济发展同频共振,大力发展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为助推韶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揭牌仪式套开了韶关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五届第三次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成立70周年的贺信、全国工商联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精神等,并向全市民营企业发出《深入参与“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进一步推进“千企帮千镇万企兴万村”行动倡议书》。揭牌仪式后,与会嘉宾为全国“四好”商会、广东省光彩事业贡献奖企业等先进单位颁发牌匾。(转载韶关日报 钟政宽)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