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工商联组织召开民营企业家招商引资座谈会
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招引实效

时间:2023-07-12 10:44:4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市工商联(总商会)组织全体主席、副主席、副会长、直属商会会长召开招商引资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冬瑞出席会议。  

  会议向全市民营企业家发出招商引资倡议,传达学习《关于开展全员招商工作的实施方案》,作出了工商联以商招商工作部署。市商务局介绍全市招商引资政策,与会企业家代表分别就招商项目土地供给、道路交通优化、建设预制菜产业园和一些具体招商项目的落地进行了交流发言,参会职能部门对企业家们的建议和诉求作出了回应。  

  高冬瑞要求,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创新工作方法,宣传韶关优势,积极作好招商引资推介。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一如既往关心已落地企业和本土企业的成长发展。要做好服务,提升招引实效,为助推韶关高质量发展贡献工商联力量。(转载韶关日报 刘铁松)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