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省工信厅公布第五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
韶关新增两家省级工业设计中心

时间:2023-05-20 17:03:1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省工信厅于5月16日公布第五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全省共有71家单位入选。其中,我市两家企业上榜,分别是乳源东阳光优艾希杰精箔有限公司高精密铝箔工业设计中心、尼得科电机(韶关)有限公司小型精密马达工业设计中心。截至目前,我市已有4家企业获得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称号。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是指经广东省工信厅认定,入选单位为工业设计创新能力较强、特色鲜明、管理规范、业绩显著、示范带动作用明显的企业工业设计中心、工业设计企业或工业设计基地,代表广东省工业设计的最强创新能力和最高先进水平,是广东省对工业设计中心(企业)的最高认可。  

近年来,我市重点打造先进材料、先进装备制造业、现代轻工消费品三大战略性支柱产业集群,培育发展电子信息制造业、生物医药、大数据及软件信息服务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为工业设计的发展提供工业基础。自2018年起,我市连续五年举办“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韶关分赛区活动等工业设计相关赛事,促进韶关制造业与设计融合,助力工业设计创新发展。(转载韶关日报 侯海霞)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