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广东省工商联商(协)会来韶寻找商机
共赴韶关高质量发展之约

时间:2023-02-28 10:43:3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27日,广东省工商联商(协)会地市行暨助力韶关高质量发展产业对接(招商推介)座谈会在市区召开。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全省推动产业有序转移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工作会议精神,省工商联组织广东省粤港澳大湾区物业及设施管理联合会、广东省新零售产业联合会、广东江西商会、广东省客家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广东省民营企业投资商会、广东省数字产业联合会等10余家直属商(协)会的40多名企业家代表来到韶关,详细了解招商引资情况,切实感受韶关发展脉动,共赴韶关高质量发展之约。  

  与会代表共同观看了韶关招商引资宣传片。韶关市工信局、市住管局、市文广旅体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分别就韶关制造业、房地产、文化旅游、现代农业、商贸物流等产业开展招商引资推介。随后,各商(协)会企业家代表围绕助力韶关高质量发展产业对接踊跃发言,市直参会部门交流回应,现场气氛热烈。  

  副市长蒋红林表示,韶关区位、政策、资源、生态、成本优势突出,高质量发展的利好因素不断集聚。当前,韶关正实施“三大战略”,开展“六大行动”,推动“三大提升”,诚邀与会企业家代表来这片投资热土大显身手。各部门要建立台账,及时跟进、落实招商对接工作,竭诚当好“店小二”“服务员”,以最大的热忱、最优的服务、最快的效率、最好的政策、最高的礼遇,让投资者放心、省心、安心。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冯日光鼓励各商(协)会企业家积极行动,抢抓机遇,把来韶关投资的声音传递给更多会员,争做美丽韶关推广者、奋进韶关建设者、乡村振兴践行者,为助力韶关高质量发展贡献工商联力量。(转载韶关日报 文静)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