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暨关爱员工实现双赢表彰大会召开
我市一人获评“全国关爱员工优秀民营企业家”

时间:2023-02-25 13:54:1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暨关爱员工实现双赢表彰大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在京召开。  

在此次大会上,全国共有31人获评“全国关爱员工优秀民营企业家”荣誉称号。韶关市工商联副主席、广东亚北农副产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秀芬是本次评选中广东省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家。  

据了解,黄秀芬从基层做起,始终勤奋好学、敢于拼搏创新,于2013年成立广东亚北农副产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北公司”)。现为全国人大代表,先后荣获“广东省五一劳动模范”“全国最美冷链人”“感动曲江十佳道德模范”等荣誉。她所创立的亚北公司始终秉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先后成立党支部、团支部、工会、妇女之家及企业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公司内设有职工之家、职工书屋及劳模工作室,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及氛围,培养造就一大批优秀员工。  

在韶关市、曲江区总工会的指导下,黄秀芬劳模创新工作室成立,建立了一支敢于超越、敢于创新的队伍,不断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以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产品韶关配送中心和中国(广东韶关)RCEP食用菌国际采购交易中心两大平台为载体,注重发挥“传帮带”作用,获得优异的创新成果。(转载韶关日报  杜海涛)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