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乐昌RCEP企业孵化基地揭牌
拓宽特色农产品销售市场

时间:2023-02-13 10:51:5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乐昌RCEP企业孵化基地在广东亚北农副产品有限公司揭牌,是我市首个入驻RCEP交易中心的县(市、区)。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产品韶关配送中心冷链仓储、净菜加工车间、海关检测中心等地,并参加乐昌RCEP企业孵化基地举行的首次培训,共同学习了电商操作系统、关于RCEP国际贸易政策等内容。  

  据了解,乐昌RCEP企业孵化基地的揭牌和乐昌农业企业加入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产品韶关配送中心“云菜链”交易平台,将有助于推动乐昌农产品高质量发展,拓宽特色农产品销售市场,提升农产品销售价格,推动乐昌经济发展。同时可让乐昌农业农村部门与海关部门建立紧密合作机制,提升乐昌农业企业综合实力。  

  接下来,乐昌市将进一步乘大势、抢先机,充分利用好平台,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围绕RCEP进一步拓展产品的销售边界,用更多优而精的农产品,在更高水平市场中谋求新突破、实现新超越,享受更多粤港澳大湾区和RCEP市场带来的红利。(转载韶关日报 钟政宽 刘文丽 邹荣海 赵小华)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