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浈江区召开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时间:2022-11-24 10:01:08 来源:浈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浈江区召开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领导小组工作会议.jpg11月21日,浈江区召开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领导重要批示精神,分析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形势,科学精准高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区委书记陈来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鲁锦锋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担负起防控责任,推动力量再加强、工作再提速、措施再落实,尽快把疫情控制住。要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落实好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确保不动摇、不走样。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深入一线了解具体情况、熟悉业务流程、查找弱项短板,避免决策不够精准、处置不够及时、衔接不够顺畅、领导不够具体、专业不够规范、底数不够清晰等问题,全力做到“力争不发生,努力控得住,确保托住底”,持续巩固当前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级各部门一是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加强组织,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加强宣传引导,准确解读分析防控政策,持续加大督查力度,凝聚群防群控强大合力三是要紧盯重要关口和部位,做好重点地区来浈人员管理,抓好学校、商超、酒店重点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全面织密扎牢疫情防控防线是要强化各级防疫机构的体系建设和机制运行的管理协调联动、提升防疫工作质效。是要压实责任,严肃纪律,加强督导检查,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确保防控责任、防控政策、防控措施不打折扣地全面到位。(浈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