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曲江正式启动智慧停车建设项目
充分盘活城市道路资源

时间:2022-11-23 09:38:53 来源:曲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曲江区住建管理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图片2_副本.png近日,在韶关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下,曲江区智慧停车建设项目正式启动,并在韶南大道与教育路交叉口举行曲江区智慧停车建设项目动工仪式。

据了解,曲江区智慧停车建设项目经市委、市政府以及曲江区委、区政府授权,由韶关市城投公司建设和运营管理,该公司以“精心、精细、精致、精品”为建设要求,计划对曲江城区62条主次干道约4188个车位进行智能化改造,并配套开发智慧停车信息平台,推进曲江城区停车位资源集约利用。项目建成后,预计将有效缓解城区停车需求与供给失衡问题,解决群众反映日益强烈的“停车难”“停车乱”等问题。

曲江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密切配合市城投公司,积极主动支持工程建设,尽快促成曲江区智慧停车建设项目这一民生项目落地,不断完善城区停车基础设施建设,满足人民群众停车需要。(曲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曲江区住建管理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