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侨联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时间:2022-11-28 11:38:34 来源:市侨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侨联图片1-01.png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重要讲话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团结引领侨界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近日,市侨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侨界群众代表到广东核工业教育基地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在下庄希望铀矿陈列馆,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陈列实物,深情回顾奋斗历程,真切感受老一辈核工业人不畏艰难、敢为人先、甘于奉献、奋力攻坚的工矿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创新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凝聚侨心侨力侨智为韶关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力量。(市侨联)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