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韶关丹霞机场“空中桥梁”效应渐显
“五一”假期“打飞的”出游人数大增

时间:2023-05-05 10:07:2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记者5月4日从韶关丹霞机场获悉,“五一”假期,韶关丹霞机场起降42架次,输送旅客3431人,旅客吞吐量同比上年增长410%。  

  机场方面提供的信息显示,在韶关丹霞机场乘机的旅客多以旅游、探亲为主,其中前往北京、上海、成都等方向的旅客较多。“五一”期间,进港和出港客座率基本持平。  

  “五一”节之前,各相关航空公司均推出韶关往返畅游“五一”特价机票,部分航线低至300元起,成都、重庆航线700元起、北京航线1000元起等;同时,市文广旅体局前往重庆、成都举办了“岭南名郡·善美韶关”韶关丹霞机场通航城市推介会;4月21日至23日,又前往成都、绵阳参与广东文化和旅游春季主题推介活动,推介我市特色线路产品;4月29日,韶关丹霞机场在韶关书城举办机场旅游分享会,积极推广乘机旅游意识。多措并举之下,我市“打飞的”旅游的旅客人数较去年同期呈明显上升趋势。  

  目前,韶关丹霞机场可通达北京、上海、成都、重庆、南宁、揭阳、湛江等热点城市,“空中桥梁”效应渐显,推进韶关打造“旅游目的地城市”,为韶关地区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提供坚强助力。(转载韶关日报 文静)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