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胡海运到浈江区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找准短板弱项 着力整改提升

时间:2023-03-18 11:59:5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扎实推进韶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近日,市政协主席胡海运到浈江区车站街道办事处实地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胡海运一行先后前往浈江区车站街道东升村社区粤华农贸市场、四通市场,站南路社区粤辉市场、火车站广场,实地察看交通秩序、车辆停放、路面清扫、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并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提出整治意见。  

  胡海运强调,韶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市、区各挂点联系单位和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属地街道要发挥主体作用,加强与挂点部门沟通联系,严格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标准,切实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做细做实。要聚焦常态长效,加强机制建设,充分发挥市场管理人员作用,下大力气推进道路综合整治、档口卫生清洁,改善农贸市场秩序和环境,确保整洁畅通、规范有序。要加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力度,激发群众参与热情,引导志愿者下沉社区开展活动,积极争取群众的支持配合,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同时,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实实在在为基层和群众解决困扰多年的难题,让市民群众真正得到实惠,奋力推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现新突破。(转载韶关日报 黄旭滔)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