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要求
扎实做好全年交通运输各项工作

时间:2023-03-03 10:23:2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2日,2023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去年交通运输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副市长蒋红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面对多重超预期因素叠加冲击,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圆满完成交通经济指标,并在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加快,运输服务保障高效有力等多个方面取得较好成绩。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市委、市政府定下“全年地区生产总值(GDP)增长6.5%,其中:道路水上运输业增加值增长10%;交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54.2亿元”的年度目标。2023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扎实做好全年交通运输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紧跟广东交通强国建设先行示范省步伐,围绕我市实施“三大战略”、开展“六大行动”、推动“三大提升”的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融入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创造性抓好落实,确保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要坚持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把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完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并严把工程质量,紧抓施工进度,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要抓实督导措施,及时协调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努力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以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当好先行军。(转载韶关日报 邹方筱)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