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我市召开深入推进绿美韶关生态建设暨春季森林防火工作会议
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绿美韶关样板

时间:2023-03-02 10:36:3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1日下午,我市召开深入推进绿美韶关生态建设暨春季森林防火工作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县(市、区),副市长蒋红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林业局负责同志就深入推进绿美韶关生态建设和我市春季森林防火工作进行部署;各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就本地区深入推进绿美韶关生态建设和森林防火工作作表态发言。随后,市林业局与各相关单位现场签订森林防火责任书。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绿美韶关生态建设的使命要求,加快推进绿美韶关生态建设“六大行动”,并严抓春季森林防火工作,为绿美韶关生态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努力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美韶关样板,为我市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转载韶关日报 杜海涛 龚艺)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