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市领导到翁源新丰调研重点项目检查食品安全及安全生产工作
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时间:2023-03-02 11:07:5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振宇率队到翁源县、新丰县调研重点项目、检查食品安全及安全生产工作。  

  邹振宇一行先后到广东青云山药业有限公司、蓝城兰心国际康养中心、翁源县龙泰酒店有限公司、广东慧园粮油有限公司、新丰县抽水蓄能项目、广东海螺鸿丰水泥有限公司旗石岗石场、大角鹿(金丰达)碳酸锂生产线技术升级项目、天然气管道“县县通”新丰段气门站等项目所在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等方面情况,并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展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  

  邹振宇强调,相关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加强安全意识教育,健全和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消除麻痹思想,避免安全事故发生。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监管力度,督促企业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及时排查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加快建设进度,不断增加实物工程量,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转载韶关日报 范琳珍)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