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2020-2021年度全国无偿献血表彰奖励获奖者名单出炉
我市1324名爱心人士榜上有名

时间:2023-03-02 10:36:3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截图-2023年3月2日 9时7分33秒.png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联合发布《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全国无偿献血表彰奖励获奖者的决定》,对2020—2021年度在无偿献血事业中作出显著成绩和贡献的个人、集体、省(市)、部队予以表彰奖励。我市共有1324名爱心人士榜上有名,其中,“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终身荣誉奖134人、金奖160人、银奖285人、铜奖716人;另有29人获“全国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奖”。同时,我市还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称号,截至目前,已先后获得全国、省有关称号16次。  

  市中心血站相关负责人表示,多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的组织领导下,在群众的积极参与下,我市无偿献血形成“政府主导、多部门协作、全社会参与”的无偿献血长效机制,有效保障了临床血液安全供应,为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的健康,构建了一道坚固的“红色”防线。(转载韶关日报 邹方筱)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