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
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03-01 10:28:5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27日,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总结过去三年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罗晓勤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韶关市制造强市建设领导小组相关工作表彰通报以及获得国家、省荣誉称号单位名单;为广东硕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三家获得2022年国家工信部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颁发国家专项扶持资金;为被认定为广东省特色产业园(绿色钢铁)的广东省韶钢产业园授匾;为获得广东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第20批)认定的广东邦固化学科技有限公司授匾;为韶关市中机重工有限责任公司等五家获得2022年国家工信部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授匾。乳源瑶族自治县作工信工作经验介绍;翁源产业转移工业园作园区发展工作经验介绍;乳源东阳光氟树脂有限公司、韶关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广东威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作发展经验介绍。  

  会议要求,全市工信系统要肯定成绩、直面问题、主动作为,坚定“工业强市,制造业当家”的信心和决心;要坚定实施工业强市战略,深化开展产业攻坚行动,推动我市工业和信息化事业不断取得新进步;要加强统筹协调和保障服务,高位推动、狠抓落实,确保“制造业当家”取得扎实成效,积极有为、担当实干,切实推动韶关工业经济迈出高质量发展的铿锵步伐,在韶关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伟大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转载韶关日报 范琳珍)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