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南雄市全安镇举办金兔迎春文艺汇演

时间:2023-01-25 13:13:40 来源:韶关发布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22日,南雄市全安镇通过凝聚乡贤、村民、志愿者的力量,举办“我们的节日·春节”金兔迎春文艺汇演活动,为该镇王亭石的村民送上文化大餐,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伴随着欢快而有力的锣鼓声,汇演在小水岭高脚狮表演中拉开了序幕,随后《飞得更高》《朋友》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活动现场还上演了旗袍秀《又见江南雨》采茶戏《搭船巧遇》等极具传统特色的表演,展现南雄本土传统文化的魅力。此次文艺汇演节目内容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来自南雄的文艺爱好者们欢聚一堂,进行了演奏、歌唱、舞蹈等种类共16个节目的展演。

除了精彩的节目让人大饱眼福,活动现场还设置“抢板凳”“蒙眼敲锣”等趣味游戏环节,十足的“年味儿”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营造喜庆、祥和的新春氛围。(转载韶关发布  陈宇明 林子清)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