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乐昌市举办民俗民间艺术展演活动

时间:2023-01-25 13:13:40 来源:韶关发布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喜迎新春鸿福到,吉庆祥和好运来”。1月22日,“贺新春”2023年乐昌市第八届民俗民间艺术展演活动在乐昌市职工文化广场举行,乐昌市一共12支队伍参加。此次活动让广大市民享受到更多更丰富的文化服务,在浓郁的文化氛围中红红火火过大年,欢欢喜喜庆新春。

此次展演,以原生态和舞台艺术相结合的形式,展示乐昌市省、市、县非遗代表性项目。无论是山歌、舞蹈还是戏曲,它们都是乐昌历史文化最深厚的积淀。活动现场,随着乐昌花鼓戏、五山纸马、青蛙狮、九峰山歌等一个个非遗节目轮番上演,欢呼声、掌声、喝彩声连成一片……通过展演,让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乐昌市丰富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资源,共享非遗保护成果。(转载韶关发布  陈宇明 肖柏秀 甘雅坚)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