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市领导开展春节慰问、检查春节前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等工作
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

时间:2023-01-21 10:39:1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20日上午,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振宇在浈江、武江两区,督导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市场保供,并看望慰问春节值守的一线消防员。他强调,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全力保障市场供应、食品安全,统筹做好消防安全以及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  

  腊月二十九的沃尔玛超市内,节日商品琳琅满目,各类农贸产品供应充足,市民纷纷挑选节日商品。邹振宇与商场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春节市场年货准备、商品价格、疫情防控等情况,详细检查商场防火设备情况,并随机抽查商场工作人员询问发生火警后如何处置。他强调,要多措并举确保商品供应充足、品种丰富、物价稳定,有关部门要抓好消防安全等工作,为市民营造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  

  在韶关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和国家管网广东运维中心韶关作业区省网韶关首站,邹振宇现场查看设施设备运行情况,了解春节假期供气储备和企业人员值班安排情况,并向春节值守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同时详细记录企业经营生产时遇到的问题。他要求,企业要做好节前安全巡查,加大安全保障投入力度,细化值班值守,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邹振宇一行还到武江消防大队,慰问了一线消防员,对他们“为大家舍小家”的精神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节日问候。(转载韶关日报 张伟杰)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